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依江晓渔

梦中了了醉中醒。只渊明,是前生。走遍人间,依旧却躬耕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唐僧师徒未婚原因浅析  

2010-06-12 10:43:30|  分类: 读家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唐僧师徒未婚原因浅析 - 行者了了 - 行者了了

 

西游记笑话

     1、唐僧外表俊秀,知识渊博,有名望有地位,只可惜自幼入佛门,只吃素不开荤,身体单薄,西天路上,多次遭到女色魔、女流氓骚扰,造成严重心理障碍,以至于见女人就躲,终生未娶。

    2、悟空很不幸,孤儿出生,当时没有免费义务教育,没有钱进学堂接受正规的性教育,早年混迹江湖,大闹天宫被压五行山下,压的时间太长,估计下面压坏了,从此不近女色,见美女就喊妖怪,也难怪。

    3、八戒倒很幸运,他是师徒四人里,唯一有过初恋的,不过也是为了跟嫦娥姐姐的那点破事被贬下界,归根结底都是“月亮惹的祸”。之后在高老庄与高小姐热恋,虽然遭到所有人的反对,甚至残酷的迫害,但八戒许诺等他取经回来(从此回不来了),可见八戒对高小姐的痴情,天地可鉴啊。

    4、沙僧比较内向,外表粗鲁,心思细密,有责任心,但不善言谈。虽然不是女人心中的白马王子形象,但绝对是一个值得女人一生依靠的男人楷模,可惜为了取经事业,长途跋涉,东奔西走,错过适婚年龄,遗憾终生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